quarta-feira, 25 de junho de 2014

彼拉多然後把耶穌鞭打了。


彼拉多然後把耶穌鞭打了。
兵丁用荊棘編作冠冕,戴在他頭上,給他穿上紫袍。
並說,恭喜猶太人的王。他們便給他的打擊。
彼拉多又出來,並且對他們說:看哪,我帶他出去,要叫你們知道我查不出罪在他身上。
耶穌出來,戴著荊棘冠冕,穿著紫袍。彼拉多對他們說,你們看這個人。
看到他,然後,祭司長和僕人,喊著說,釘他十字架,釘他十字架。彼拉多對他們說:把他帶你,把他釘上十字架;因為我查不出他了。
猶太人回答說:我們有律法,按那律法,他是該死的,因他以自己為神的兒子。
彼拉多聽見這話,越發害怕。
又進了觀眾,對耶穌,你從那裡藝術你說的嗎?但耶穌給了他沒有回答。
對他說,彼拉多:不要跟我說話?你豈不知我有權柄把你釘十字架,也有權柄釋放你?
耶穌回答說,就沒有權力對我來說,如果它給了你了;但他說我交給你的那人,罪更重了。
從此彼拉多想要釋放耶穌;無奈猶太人喊著說,你若釋放這個人,就不是該撒的朋友;無論何人反成王的背叛該撒。
現在,當彼拉多說了這話,就帶耶穌出來,坐在法庭在一個叫Litóstrotos的地方,希伯來語坐堂。
那日是預備逾越節的日子,約六小時;而猶太人說,看哪,你的王!
他們喊著:帶材,帶材,釘他十字架。彼拉多對他們說,要我釘在十字架上的王?祭司長回答說,我們沒有王,但凱撒。
所以因此給了他們去釘十字架。他們就把耶穌帶了他。
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,到一個叫骷髏的地方,這在希伯來語叫各各他,
在那裡他們釘在十字架上了他,並與他兩個人,一邊一個,耶穌在他們之間。
彼拉多寫了一個名號,安在十字架上;寫的是,拿撒勒的王猶太人耶穌。
和許多猶太人念這稱號;因為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地方與城相近;它是寫在希伯來文,希臘文和拉丁文。
然後說猶太人的祭司長就對彼拉多,不要寫猶太人的王,但他自己說我是猶太人的王。
彼拉多說,我所寫的,我已經寫。
因此,當士兵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,就拿他的衣服分為四分,每兵一分;也是他的大衣。這種服裝,編織從上到下,是無縫的。
因此,他們彼此說,我們不要撕開,只要拈鬮,看誰得著。這是要應驗經上的稱,他們分我的外衣,,和我所籠罩,他們拈鬮。因此,士兵們做這些事。
靠近耶穌的十字架他的母親和他母親的姊妹,並革羅罷的馬利亞的妻子,和抹大拉的馬利亞。
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門徒,耶穌對他的母親,女人,看你的兒子。
然後又對那門徒說:看你的母親。並且從那時候,門徒就接她到他家。
此後,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,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,就說,我渴了。
為,因此,有一個盛滿了醋的容器。他們填補了海綿用醋,並把它放在一個牛膝草上,送到他口。
因此,當耶穌接受了醋,說:這是完善。和他低下頭,放棄了他的精神。
猶太人的,因此,在週六的機構不應留在十字架上,因為這是預備(這是偉大的安息日,)懇求彼拉多,他們的腿被打破,他們被吸引。
於是二人去了,戰士,居然破頭的腿,這是他同釘十字架的除外;
但來到耶穌那裡,見他已經死了,就不打斷他的腿。
但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,隨即出現了血和水流出來。
他看見的人作見證,他的見證是真實的;並知道這是真的他們說什麼,要叫你們信。
因為這件事發生,使經上的話應驗,它說:不是他的骨頭之一將被打破。
並再次經上說夏天他所扎的人。
在此之後,亞利馬太的約瑟(即耶穌的門徒,只因怕猶太人)懇求彼拉多,他可能要把耶穌的身體。和領去。然後來了,帶走了耶穌的身體。
於是有也尼哥底母(誰曾執導耶穌夜間),取約一百斤沒藥和沉香的混合物。
然後,他們把耶穌的身體和它綁定在細麻布加上香料,作為猶太人通常做,準備安葬。
並有一個園子在那裡他被釘十字架的地方,並在花園裡有一座新墳墓那裡沒有人尚未鋪設。
在這裡,那麼(因為猶太人的準備,墓近了),他們就把耶穌安放在那裡。

約翰福音19:1-42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